院庆60周年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院庆60周年 > 正文
上海“寄语庆甲子”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04-12   阅读次数:10308 次

网院迎甲子  沪生献祝福

——“寄语庆甲子”院庆主题活动第六站报道 

201649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上海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寄语庆甲子’——庆祝北京邮电大学成人教育6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汉旭院长、任丽老师,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左彦欣校长、金伟副校长及上海校外学习中心的老师、同学,合计约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金伟副校长主持。
上海远程校外学习中心的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从场地布置、人员组织、程序设计等方面亲自参与筹备,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与会同学们热情响应,在寄语卡上尽情书写对北邮网院60周年院庆的衷心祝福。在孙汉旭院长、左彦欣校长、金伟副校长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将对网院的祝福和寄语投入寄语收集箱中。不少同学还手持寄语卡自拍,将最美的笑容上传到活动微信平台展示。活动最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