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60周年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院庆60周年 > 正文
江苏“寄语庆甲子”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04-26   阅读次数:19450 次

扬子江暖  北邮情深

——“寄语庆甲子”院庆主题活动第八站、第九站报道

2016年4月20日、21日,在江苏校外学习中心的组织下,“寄语庆甲子”院庆主题活动先后在盐城、镇江隆重举办,为即将到来的北京邮电大学成人教育60周年送祝福!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邓丽敏书记、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刘芸主任、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刘光花老师,江苏省邮政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潘尚林副主任、教务部吴玉明主任、李坚老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盐城市分公司黄海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朱贵明主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镇江市分公司刘永红总经理、朱宏波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华佳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及新生合计约100人参加活动。活动分别由朱贵明主任和华佳主任主持。
邓丽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寄语庆甲子”活动的意义,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对江苏中心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
“我是北邮人,我自豪!”——刘永红总经理的一句话抒发了所有活动参与者的心声。师生们认真地填写院庆寄语卡,并且以自拍笑脸的方式献上对北邮网院60岁生日的祝福。在潘尚林副主任的带领下,领导和同学们纷纷上台将院庆寄语卡投放到寄语箱中。小小的寄语箱,承载着来自江苏中心领导、老师、同学们浓浓的祝福之情。最后,大家围绕寄语箱开心地合影留念。
学生活动已成为连接主办高校和各地同学们的情感纽带,“寄语庆甲子”大型院庆主题活动还将在其他校外学习中心陆续举办,欢迎各地学子积极参与并持续关注!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