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60周年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院庆60周年 > 正文
山西“寄语庆甲子”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06-08   阅读次数:24391 次
北邮网院甲子庆,三晋学子寄语迎
——“寄语庆甲子”院庆主题活动第十四站报道
2016年6月4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山西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寄语庆甲子’——庆祝北京邮电大学成人教育6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振彦老师,山西省邮电学校祝树斌副校长、成教部何佳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及山西远程、函授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寄语活动在何佳主任的主持下启动。祝树斌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王振彦老师代表学院发言,对学生寄以厚望;同学们热情参与,认真填写寄语卡,为网院60周年生日留下最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手持寄语卡自拍,定格这个时刻,将美丽的笑脸上传到“网上北邮”微信公众号。在祝副校长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将寄语卡投入寄语箱中。活动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北邮严谨的办学理念、深厚的人文关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情。
本次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