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60周年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院庆60周年 > 正文
海南“寄语庆甲子”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6-06-08   阅读次数:22394 次

琼岛情暖  同庆甲子

——“寄语庆甲子”主题活动第十八站报道

201664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海南校外学习中心举行了“‘寄语庆甲子’——庆祝北邮网络教育学院建院6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邮电大学成人教育60周年送祝福!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支持服务中阿心王敏敏老师、海南省邮电培训中心文宇飞副主任(主持工作)、海南省邮电培训中心函授部主任饶精伟、李林老师、胡海玉老师、黄琪翔老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函授部饶精伟主任主持。

饶主任介绍了举办院庆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来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完成学业。

与会学生踊跃参加院庆主题活,纷纷在寄语卡片上留下自己对60周年生日的深深祝福。在饶主任的指导下,老师和同学们将手中小小的寄语卡投放到寄语箱中。卡片虽小,却承载着海南学习中心全体师生们的感恩之情及对学院诚挚的祝福。最后,大家围绕寄语箱开心地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海南校外学习中心师生们与北邮网院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亲切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