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旗传递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院旗传递活动专题 > 正文
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暨湖南校外学习中心院旗传递!
发布日期:2009-10-23   阅读次数:18823 次

     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值得期待的一年,我们的祖国母亲马上就将迎来60华诞,与此同时,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也将迎来自己10周岁的生日。

      为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这个历史时刻的特殊性,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在各省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站)开展“庆祖国60华诞暨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年院旗传递签名活动”,这一活动一方面是为祖国母亲庆生,另一方面也是为我们学院摇旗呐喊,挥手助威!

    作为北京邮电大学湖南学习中心(教学站)设置单位----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由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处主持,在肖传统院长的带领下,学院领导、老师和来自全省各地的45名同学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旗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和作为北京邮电大学的一份子对母校的祝福,更表示了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美好心愿。
    作为此次活动第一站的湖南学习中心(教学站),院旗传递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我们相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一方面对我院北邮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起到了宣传推动作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另一方面从我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态度,可以看出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们对北邮现代远程教育的支持和关心,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学生会加入到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这个团队中来。
    院旗传递签名活动的下一站将抵达云南,随后还将传递到全国各个省份。北邮的教学网络像一条条流动着的血管,不断地为我国通信事业和国家建设输送着新鲜的血液。这次院旗传递活动,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将极大地推动我院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向更好、更高、更全面的方向发展。
     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岁了,它像一个八九点钟的太阳,浑身充满了朝气和活力,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正以积极向上、健康成熟的发展着,北邮网院和现代远程教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动员大会 

      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丑文亚副院长签名

        

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翁兴旺副院长签名

学生签名

学习中心老师签名

活动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