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旗传递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院旗传递活动专题 > 正文
四川学员震后当自强暨四川校外学习中心院旗传递
发布日期:2009-10-23   阅读次数:17610 次

在我们伟大祖国迎来60华诞之际,我们又迎来了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现代远程教育10周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四川省学习中心积极响应了北邮网院推出的“庆祖国60华诞暨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年院旗传递签名活动”。

 
    2009年5月23日,13名同学争先恐后的在旗帜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与期盼,人数虽少却来自四川东西南北,代表我们四川的同学为祖国母亲共同庆生,为我们的学院摇旗呐喊,挥手助威!
     其中一位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特殊学生今天也来到了我们活动现场。今天对她来说是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因为就在今天她领取到了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她没有被地震压倒,一边工作、重建家园,一边坚持学习,这不仅仅是一本普通的毕业证书,证书会聚了灾区人民的自强不息,会聚了祖国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会聚北邮对灾区学生的祝福!她在这在旗帜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下了灾区人民的感激,签下了灾区人民的心声:感谢祖国,感谢人民子弟兵,感谢全国人民!灾后重建的任务仍然艰巨而繁重,未来还会面临艰难险阻,但灾区人民绝不会畏惧,也绝不会退缩!他们正信心满怀,加倍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几千年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虽历经沧桑,饱受磨难,但每一次都能以我们民族特有的毅力和勇气,化险为夷,转危为安,愈挫愈奋,愈折愈强。我们坚信,有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有党中央沉着冷静、卓有成效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顽强拼搏,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必将属于伟大的中国人民!伟大的祖国永远是灾区人民的坚强后盾!
     祝祖国生日快乐!祝北邮的明天欣欣向荣!祝我们的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同学们郑重签名
 
 
同学们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