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旗传递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院旗传递活动专题 > 正文
浦东新区又一站暨上海校外学习中心院旗传递
发布日期:2009-10-23   阅读次数:16667 次

     5月19日,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北邮远程上海学习中心迎接到来自享誉“绿都”之称~~南宁~~广西学习中心传递到沪的北京邮电大学网院院旗。

    “庆祖国60华诞暨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年院旗传递”活动主题清晰明了。我们不仅要为伟大祖国母亲共同庆生,也以纪念现代远程教育开办十周年之机,抓住北邮现代远程的再次发展机遇,贯彻落实“发展是第一要义”的科学观。同时也为北邮网院——作为现代远程教育创办的领头羊之一通过十年来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所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
     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长宁分公司(上海电信培训中心)领导十分重视院旗传递活动,为此制订了周密细致的传递活动方案,并由北邮网院上海学习中心具体组织落实。
    5月22日一大早,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长宁分公司(上海电信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喜气洋洋、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大门前的院旗传递现场,正式进行“庆祖国60华诞暨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年院旗传递活动”。上通服长宁分公司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阎晓首先在院旗上郑重签字,上通服长宁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经理黄鸿瑞、副经理左彦欣、金伟也分别在院旗上签字,场面十分喜悦热烈。一张全体领导和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在横幅“庆祖国60华诞暨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年院旗传递活动”和院旗前的精彩合影或将无与伦比。
 
上通服长宁分公司(上海电信培训中心)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阎晓签字
 
上通服长宁分公司(上海电信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副经理黄鸿瑞签字
 
上通服长宁分公司(上海电信培训中心)副经理金伟签字
 
上通服长宁分公司(上海电信培训中心)副经理左彦欣签字
 
全体领导和学习中心全体人员
“庆祖国60华诞暨北邮现代远程教育10周年院旗传递”横幅、院旗前的精彩合影
 
      5月24-25日,正值北邮远程学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在上海学习中心朱剑萍、陶燕老师的带领下,近20名北邮远程毕业答辩学生在院旗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签名过程积极踊跃,情绪高昂,精神振奋,每位神情洋溢着北邮学子自豪感,学生的集体合影也或将无比灿烂阳光。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签名活动
 
 
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院旗传递活动,丰富北邮网院校外学习中心的校园文化,增强了北邮远程学员归属感和凝聚力,扩大了北邮现代远程教育的影响力,北邮现代远程教育可持续发展远景可望实现。 
    啊!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啊!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北邮网院和谐发展!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