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4-09-30   阅读次数:16331 次
2014年9月1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云南校外学习中心开学典礼结束后,接着开展了“庆祝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0周年”云南校外学习中心组字献母校主题活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胡怡红副院长、云南省邮电学校田效军校长、张映新副校长,云南校外学习中心李宝林主任,网院和云南校外学习中心老师以及新生共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李宝林主任主持。
胡怡红副院长阐述了本次校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在自己的求学历程上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学生活动拉近学生与母校的距离,使学生融入到北邮集体,感受到北邮的关怀。
随后,李宝林主任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并与中心老师共同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校庆文化衫,完成签到工作。在李主任的指导下,学生积极配合组字拍照,云南校外学习中心组字献母校主题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得到云南校外学习中心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也为母校带来了云南全体校友的真挚祝福,取得了圆满成功。

李主任组织学生拍照

新生做活动准备

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