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4-12-01   阅读次数:19063 次
2014年11月2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湖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举办了“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曾志民、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琳老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岱松,湘通服科技培训分公司市场部主任陶永进、湘通服科技培训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主任曾文锋,学习中心老师及450余位在校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湖南校外学习中心廖海洲主任主持。
曾志民院长和李岱松副院长先后为活动致辞,介绍校庆及活动的意义,并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对学习中心老师的组织工作表示中心感谢!李岱松副院长希望学生在新的学习征程上,秉承邮电大学的学习理念,学有所成,开拓出自己新的一片知识领域。老生代表谭毅以及新生代表田辛带来了对北邮60周年华诞真挚的祝福。学习中心选拔出75位学生代表与领导共同参与组字。由于事先进行了多场次的演练,在现场各位领导和学习中心的周文石、龙菲、府榕的带领和组织下,学生们身穿印有60周年校庆的纪念衫在体育馆中央有序的整齐排列,活动进行的井井有条,有条不紊。为了更好的展示组字效果,学习中心采用了垂直和仰角两套拍摄方案。最后,领导和师生们学习中心门口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北邮网院、校外学习中心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取得圆满成功!
 
曾志民院长致辞
李岱松副院长致辞
廖海洲主任
老生代表  谭毅

新生代表 田辛

领导指导活动

 
曾志民院长与廖海洲主任亲力亲为
李岱松副院长亲力亲为
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