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函授“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04-20   阅读次数:17442 次
 2015年4月11日上午9点,北京邮电大学甘肃函授校外教学站全体工作人员、北邮网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的王振彦老师以及50余名甘肃函授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共同祝愿北邮60岁生日华诞!
王振彦老师代表学院介绍了校庆和活动的意义,并对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对学习中心老师的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函授站王老师和曹老师的带领下,所有参与者集体来到兰州标志性的黄河母亲像旁,穿着北邮网院为活动订制的文化纪念衫为母校组字献礼。最后大家在黄河母亲塑像前合影留念,大家都表示这样一个地点选择意义深刻,非常难忘。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北邮网院、校外函授站和北邮学子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大家的情感沟通,形成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将北邮的精神发扬光大。活动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1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