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06-03   阅读次数:12709 次
        2015年6月1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亦庄校区美丽的自动化工程学院小广场举办了“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磊光副院长、北邮网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敏敏老师、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老师以及76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刘磊光副院长主持。
刘磊光副院长介绍了举办校庆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来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献礼。
在方晶晶老师和辛义老师的指挥下,76名同学身穿印有北邮网院标志和60周年校庆图案的纪念衫,手捧红色心形气球,精神抖擞,面带笑容,有序参与组字。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是没有一位同学叫苦叫累,他们的心中充满了作为北邮学子的自豪感,以及对母校的祝福。一个小时后组字活动圆满完成,全体师生在“庆祝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0周年主题活动—北京电子站”的横幅后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北邮的了解,促进了师生感情,让学生充分体会了温馨活泼的校庆活动氛围。接下来,北京电子学习中心还将在期末考试期间组织学生在横幅上签字留念,庆祝北邮建校60周年的主题活动还将继续!
 
刘磊光副院长讲话
 
方晶晶老师和辛义老师指导学生
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