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信函授教学站“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07-03   阅读次数:13333 次

          2015年6月26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湖北电校函授总站在湖北省邮电学校篮球场举办了“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湖北省邮电学校成教处徐磊主任、高旭峰老师、许亮老师及60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许亮老师主持。

在许亮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身穿印有北邮网院标志和60周年校庆图案的纪念衫在篮球场中央整齐而有序的排列。夏日炎炎,他们的衣服虽然已被汗水浸透,却丝毫不影响他们对母校祝福的心情。经过一个小时的组织,湖北电信函授教学站师生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组字拍照,“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拉近了湖北电信函授教学站师生们与母校的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北邮、关注北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