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报道之二
发布日期:2015-07-11   阅读次数:13908 次

       继2015年6月1日 “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后,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又于6月27日、28日借助期末考试的间隙时间,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左家庄校区举办庆祝北邮建校60周年签字留念活动。北京电子校外学习中心老师以及所有参加期末考试的5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刘湛老师主持。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玉鹰院长、刘磊光副院长在期末考试监考会上先做了动员工作,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在活动负责人刘湛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认真、有序地参与签字活动。每位同学在“组字献母校”校庆主题活动的横幅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代表了他们对母校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感情,加深了学生对北邮的了解认同和归属感,坚定了同学们按计划完成学业的决心,预祝母校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北邮的教育事业更加灿烂辉煌!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