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红心献给党”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把红心献给党”活动专题 > 正文
“我把红心献给党”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陕西学习中心报道
发布日期:2011-07-01   阅读次数:16958 次

       2011年6月24日,“我把红心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陕西学习中心主任赵建全主持了本次活动。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王琳老师,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宋维岳副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景耀,陕西学习中心全体老师及4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维岳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讲话,他引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90年来的三个阶段,阐述了党在不同阶段发生的重大事件和深远意义。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的未来必将更加繁荣昌盛。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对党的热爱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王琳老师阐述了本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北邮成人教育的辉煌历程及北邮品牌在社会和行业的崇高声誉,激励学员们以北邮人为荣,把握良好的学习机会,学到更丰富的知识,获得更大的提升,在以后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
     学生代表马万军同学讲述了自己通过学习对工作的帮助和工作能力提升的体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知识改变命运的强大震撼。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学员们将对党、对祖国、对北邮、对自己美好未来的祝福写在了红心卡上,将自己的一片红心贴在了红心墙上,为建党90周年献礼。

领导讲话

写红心 献祝语

献出祝福红心

合影留念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