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红心献给党”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把红心献给党”活动专题 > 正文
“我把红心献给党”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甘肃学习中心报道
发布日期:2011-07-05   阅读次数:18814 次

      2011年6月25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甘肃学习中心(科技培训分公司)利用学员春季期末考试期间,举行了“我把红心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参加春季期末考试的学员和部分新生代表100多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甘肃学习中心领导及北邮网院巡考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甘肃学习中心经过精心准备,保证了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王国新副校长为主题活动致辞,希望各位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对党的热爱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用饱满的激情、满腔的热情回报党、回报社会,真正做到将一颗红心献给党,让在北邮网院的学习经历成为人生道路的一块重要里程碑。北邮巡考李云老师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好好学习,用在北邮网院的这一段学习经历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将我们美好的祝福献给党。新生代表和老生代表也做了发言。随后,各位领导及老师一起带领学员佩戴胸牌,填写红心卡,将对党、对祖国、对北邮、对自己美好未来的祝福粘贴在红心墙上,并合影留念。
     通过对本次活动深刻意义的具体阐述,学员们纷纷表示了对建党90周年的祝贺,对网院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通过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北邮网院成立55年的办学成果,传播了北邮严谨的办学理念、深厚的人文关怀,使网院学生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同时为迎接建党90周年献礼,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纪念意义。

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主任-王万勇主持活动

王新国副校长致辞

北邮李云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1

学生代表发言2

同学们认真听取报告

同学们认真填写红心1

同学们认真填写红心2

填写好的红心

北邮李云老师贴红心

同学们踊跃贴红心

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