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 教务专栏 > 重要通知 > 正文
【毕设通知】关于发布学历继续教育2022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4   阅读次数:4847 次

 各位同学:

依照《2022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 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学历继续教育202212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已顺利结束,答辩成绩现已5月4日发布。学生可登录学院平台查看答辩成绩,同时可根据个人情况,申请重新答辩或成绩复议,申请期限为5月4日至5月6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办理流程:1、申请重新答辩。在学院平台上提交重新答辩的申请(从本批次开始仅允许申请一次重答);2、申请成绩复议。学生下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复议申请表》(附件1),提交至所属学习中心,由学习中心汇总,并于5月6日前提交到学院,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成绩复核,终由答辩委员会审定复核结果。

 

注意:答辩成绩即本批次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凡申请答辩但未参加的学生,本次答辩成绩为“缓答”。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复议申请表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23年5月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