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其它活动 > 正文
电子版“学习指南”与“学习日历”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2-02-21   阅读次数:15756 次

 

各位同学:
      为向新生提供系统的学习方法指导,引导新生尽快掌握学习要领,顺利进入学习状态,同时考虑在职学生的需求特点,学院于2011年秋季学期开始印发便携版的学习指南。该指南通过各远程校外学习中心和函授教学总站发放到2011秋及2012春两批次新生手中。
经一学期的试用,学习指南得到了站点和新生的普遍认可。为使学习指导的内容惠及更多学生,现将指南电子版连同2012年学习日历放置在学生服务—学习指南与日历栏目中,供大家下载使用。(小提示:该页面需要使用学习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方能访问。)
欢迎大家就指南和日历提出改进建议和想法,帮助我们完善,可在本文后发评论,或私信新浪微博“北邮网院”。
 
                                                                                       学生支持服务中心
                                                                                        2012年2月21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