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其它活动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致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2-03-05   阅读次数:16459 次

 

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
——致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全体同学们:
  今天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纪念日。雷锋,一个仅仅走过22年生命的普通战士,却能跨越50年中国社会生活的巨大变迁,影响几代中国人的心灵世界。在我们今天的时代,依然需要雷锋精神的光耀与弘扬,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这代人身上得以传承。在此,我们向参与北京邮电大学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学习的全体同学们发出倡议:
  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升华爱国主义情怀,追求高尚的人生价值,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上;大力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激发思想道德热情,倡导文明新风,匡正道德失范,改善人际关系,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开创志愿者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做出新的贡献。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全体同学们,学雷锋活动正在全社会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北京邮电大学的广大学子们也在积极融入这一光荣的群体中。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学雷锋、树新风,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书写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精神史诗!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2年3月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