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其它活动 > 正文
珠海隆重举办“放飞大学梦想,喜迎2016”新年联欢会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讲座
发布日期:2015-12-29   阅读次数:16571 次

         20151220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习中心“放飞大学梦想,喜迎2016”新年联欢会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讲座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张丹老师,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权益部罗实部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志文教授、副院长倪玉华教授、院长助理黄静教授,珠海普恩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王磊总经理,中心主任李成老师、主任助理关飘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与珠海学习中心300多名远程学员一同观看演出,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赵志文院长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好好学习、学以致用,岗位成才。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刘莹副院长为全体师生致新年贺辞,对珠海远程学习中心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北邮网院的全体教职工对珠海学习中心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权益部罗实部长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新春祝福。罗部长充分肯定了珠海学习中心为增强学员凝聚力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学校能够组织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全体学员构建一个温馨的家。

珠海普恩瑞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王磊总经理给大家做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讲座。从历史的反思到当今国家经济形势的分析,为在场的学生生动的讲述了创业的不易,总结了创新的核心,鼓励大家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厚积薄发。

联欢会在节奏欢快的开场舞《DAY BY DAY》中拉开了帷幕。弹唱、舞蹈、魔术、口技、合唱等12个节目轮番上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特色浓郁。同学们在舞台上的激情释放,精彩表演将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评委的认真评选,陈俊龙、胡瀚隆同学表演的街舞以其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获得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随着大合唱《感恩的心》,新年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浑然一体,彰显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表达了师生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福,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联欢会历时2小时,演出结束后领导嘉宾为2015年度10名“优秀学生”和优秀节目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鼓励奖的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珠海远程学习中心学生的综合实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