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活动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其它活动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报道之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4-17   阅读次数:7824 次

         201747日下午2:00,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琳老师、汪惠婧老师,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晓蕾副校长、高健主任、刘洋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刘洋老师主持,共8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接受了入学教育。

邓丽敏书记首先感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对本次开学典礼的高度重视,代表北京邮电大学向2017年春季入学的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强调了北邮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衔接项目专业的一致性,随后简要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是一所具有行业性以及专业性特色的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北邮承办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专门机构,作为首批试点四家网络教育学院的仅存硕果,更体现了北邮网院可持续的发展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坚定学习的信念,不懈的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学习目标;学会学习,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坚持自主学习,并通过实时课程、课程论坛等方式积极与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学习;学有所用,综合发展,传承北邮的文化;最后预祝全体新生能够学习进步、学有所成。

张晓蕾副校长代表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新生表示了祝贺,并对北邮院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重塑高素质自我;随后她向全体新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学会自我主动学习,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二是积极配合远程教育管理教师的工作,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学业;三是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优异成绩。

老生代表许宏做了发言,首先代表全体新生对辛勤耕耘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一年的远程学习中所感受的心得以及取得的收获。

网络教育学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琳老师为新生做了《新生入学指导》讲座,主要就北邮远程教育的学习方法、学习过程、学生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