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河北站点2012年师生联谊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2-06-27   阅读次数:12381 次
真诚沟通,携手并进
 
——河北远程校外学习中心 “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2012年6月16日,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河北校外学习中心“我与北邮心连心”师生联谊活动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岳华组织员、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振彦老师,河北学习中心杨彦春主任、相关教师以及新老学员代表共2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主题活动由座谈会和爱国主义教育两部分组成。
  座谈会上,岳华组织员深情回顾了北邮与石邮长期合作建立的深厚友谊,并对河北学习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阐述了北邮网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介绍了北邮成人教育工作情况以及开展“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参会学员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网院和河北学习中心更好地开展支持服务工作。同时,岳华组织员还对学员提出了“学会学习,学有所成”的殷切希望。
  杨彦春主任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河北学习中心招生、日常管理、支持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支持服务队伍建设、班主任工作制度实施等工作。杨主任强调,在北邮网院的指导和支持下,河北学习中心规范管理,积极探索,通过实行班主任制度,不断提升支持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关心每一个学员,关注每一个教学环节”,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支持服务。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学员积极发言,热情赞扬了北邮在邮电行业和社会上良好的办学声誉,并对北邮网院和河北学习中心表达了真诚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北邮远程学习,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而且提高了综合素质,促进了个人成长和进步,收获颇丰。学员们切身感受到,河北学习中心实施班主任制度以来,支持服务工作更加细致入微,服务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另外,参会学员还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学习技巧,并对学习平台稳定性、阶段作业提交、实时视频授课安排、操作系统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北邮网院和河北学习中心教师也分别畅谈了工作体会,并就学员们参加远程学习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于学员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另外,北邮网院和河北学习中心还向学员代表赠送了主题活动纪念品。
  会后,全体师生代表共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和纪念碑。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北邮网院、河北学习中心以及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感情,加深了理解,解决了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力促进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座谈会现场

活动合影

参观留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