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北京中心师生联合拓展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2-10-24   阅读次数:12911 次

                 师生协作 拓展情感

                                                       ——北京学习中心“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2012年10月21日,北京邮电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北京学习中心“我与北邮心连心”师生联合拓展活动在怀柔红螺湖拓展训练基地举行。北京学习中心与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的老师及40余名2012秋季入学的北京地区各单位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到达场地后首先进行的是热身训练,使队员之间增进了解,建立起协作意识。通过选队长、起队名、写队训、编队歌、设计队徽、制作队旗让团队成员充分发挥智慧及优势,展示自我,快速形成团队归属感。经过“人椅”、“集体木鞋”、 “超音速”、“数字传递”等各个环节的训练,使每位成员都充分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同时也启发了每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都把握住这一次难得的与老师、同学进行沟通交流的机会,活动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都十分投入。一天的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学院还向新生代表们赠送了主题活动纪念品。
      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之间、老师和学生之间增进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能够更为融洽的与群体合作。同时增强了个人的表达能力,促进了大家的情感沟通,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今后学习工作中的动力与信心。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1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