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湖北电站点师生座谈联谊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2-12-12   阅读次数:13280 次

                   北邮送我一颗心 我还北邮一段情

                                                                            ——湖北电站点主题活动报道 

     2012年12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湖北电站点举办“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师生座谈联谊会。湖北省邮电学校唐纯贞副校长、主管高旭峰老师、李贝老师、许亮老师,网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魏婷婷老师、张文娟老师及站点学生等20余人参加座谈联谊会。本次活动由高旭峰老师主持。
     会上唐校长对网院老师的到来和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欢迎,并以北邮校友的亲身感受向同学们介绍了北邮的办学特色和理念,勉励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努力学习,坚持不断提升自身学历。张文娟老师通过对学生支持服务工作的介绍和数据汇报,充分肯定了湖北电站点的学生支持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学生也就实时授课、课程资源、阶段作业、学位英语、学生活动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展开讨论,并对课程学习提出一些想法和建议。湖北电站点老师表示,今后会进一步通过班主任制加大对学习支持服务工作的力度。
     会后老师与同学们在学校餐厅共进晚餐,大家谈天说地,摄影留念,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自发的聚集在一起,心情激动、争先恐后地在“我与北邮心连心”的横幅上签下自已的名字,同时也将同学们与站点老师和北邮的情谊刻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活动结束时,网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老师向与会老师和同学赠送了“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纪念品。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北邮网院、湖北电站点以及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联络,有力促进了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省邮电学校唐纯贞副校长讲话

学生支持服务中心张文娟老师讲话

学生欢聚一堂

学生自发签字留念(一)

学生自发签字留念(二)

师生合影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1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