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生活动 > “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专题 > 正文
“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上海站点新老生经验交流座谈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2-12-12   阅读次数:13752 次

                  经验交流  心系北邮
                              

                                             ——上海远程校外学习中心“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报道
     2012年12月9日,上海远程校外学习中心举办了“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新老生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海电信培训中心金伟副校长、上海校外学习中心朱剑萍主任、陶燕老师、李瑞芳老师、网院学生支持服务中心王敏敏老师以及上海新老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朱剑萍主任主持。
     金伟校长首先介绍了上海校外学习中心从2000年至今办学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对上海校外学习中心学习资源的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通过北邮的学历教育,各位学员能在岗位履职能力上得到提升、取得成绩。
     王敏敏老师介绍了本次“我与北邮心连心”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活动开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拉近学生与北邮的距离,并鼓励参会学员踊跃发言。
     老生代表陆宇翔同学向新生介绍了网络学习技巧,并向学弟学妹们强调了网上阶段作业的重要性。陆宇翔同学还表示:“通过北邮短信平台,让我们感受到了北邮老师的关爱,让我们与北邮走的更近、更亲。”
     与会学生畅所欲言,积极发言,就系统问题、阶段作业、课时显示、复习资料上传时间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展开讨论。北邮网院和上海校外学习中心老师给予学生耐心解答,并详细记录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北邮网院老师向与会学生赠送了“我与北邮心连心”主题活动纪念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师生合影 

金校长讲话

老生代表发言

师生交流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