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及教学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7   阅读次数:1718 次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榜样示范作用的同时,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网络教育学院于20229月开展了学院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及教学观摩活动。

学院成立了以张茹书记张闯院长为组长的评审专家工作组,并聘请了校内督导专家参加。围绕师德、科研、育人、服务四大方面制定了符合我院实际的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评选指标和规则;以学校教师基本功评比指标为基础制定了学院教学观摩活动指标。

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有58%的专职教师报名参加。两项评选活动共22位教师参与,其中有5位教师参加了两项活动。

优秀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评选中,教师们展现了从事教育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教学成果和育人成绩,以及面对学历继续教育的转型,如何应对和挑战的思考。教学观摩评比中,教师们突出了课程思政,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到了课程教学中;教学目的明确,思路清晰,重点、难点突出。

评审专家与参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评审工作组以“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分。根据专家评分,推荐葛子刚教师参加北邮周炯磐奖教金评选;张碧玲老师参加北邮校友奖教金评选;姬艳丽老师参加北邮张跃奖教金评选;张爱阳、黄月、何帅三位教师参加北邮青年教师基本功评比。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勇于争先做教学,精益求精做工作的工作态度;在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教学氛围,促进了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改进,对我院的发展起到了推动和激励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

     202292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