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教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报道之——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SQA-AD/出国留学项目第三届宏福杯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4   阅读次数:1073 次

 

为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8日,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SQA-AD/出国留学项目第三届宏福杯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由SQA-AD/出国留学项目大一年级对阵大二年级。球场上篮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就像拼搏的心跳,充满着热血和激情。参与比赛的学生,防守攻击不断变换,紧扣球面,犀利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场下的同学们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所有的汗水都在掌声中自由跃动。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正公平,严肃认真,整个校园被跃动的活力点燃,投球时一次次地跳跃,拼尽全力,酣畅淋漓,热血沸腾。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后产生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优秀个人奖。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相互拥抱,相互喝彩,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此次比赛的举行为项目新生和老生学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项目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通过比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11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