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教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报道之——教工第二党支部参观学校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10-14   阅读次数:1141 次

 

20221011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一起来到校本部学六楼WIN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参观了学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别举办的以红旅邮我展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五周年,也是我党召开二十大的喜庆之年,通过对“红色学习、学养深厚”,“红色实践、感悟精神”,“红色血脉、科技助力”,“红色传承、强国邮我”四个主题的参观学习,大家见证了我校红色筑梦之旅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从学习红色理论知识,到实践感悟红色精神,最后将红色精神结合专业知识技能,实现科技助力国家发展的历程,深刻理解了为什么说“红旅”是一堂融党史学习教育课、国情思政课、创新创业课、乡村振兴课、红色筑梦课为一体的“金课”。

北邮青年牢记并践行总书记的嘱托,厚植“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北邮情怀让大家深受鼓舞。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感受到了独具北邮特色的红旅之路,作为教师应在实际工作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确保“红旅”行稳致远,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21011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