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齐抓意识形态 共筑教育研究创新 暨《多学科视角下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模式探究与实践》课题开题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阅读次数:1421 次

 

为加强我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7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225会议室举行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多学科视角下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模式探究与实践》课题的开题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高旺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的耿云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宣传部胡启镔部长、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李青教授等六位校内外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高旺教授主持。

我院《多学科视角下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模式探究与实践》课题负责人赵国安高级工程师首先从选题意义、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汇报。然后,六位专家分别对汇报内容及相应的开题报告进行针对性专业指导,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内容丰富、课题研究方法科学、课题队伍结构合理和课题研究预期成果充分;同时针对处理好课程思政的一般性与特殊性之间的关系,聚焦继续教育学生的特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开题会论点明确而新颖,论据丰富而有信服力,论证过程科学而严谨,为课题的后续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茹书记和张闯院长表示学院将对课题给予大力支持,并强调课题组要充分吸收和借鉴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题开题报告,使课题的设计和实施更加科学,并预祝课题研究取得圆满成功。

课题组的相关教师和相关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开题会。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12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