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太极拳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阅读次数:704 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一校一品”特色体育项目太极拳的普及,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网络教育学院工会从九月份开始每天组织广大教职工利用工间休息时间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并积极备战学校教职工太极拳比赛,选拔参赛选手。

2022102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教职工整齐划一地进入体育场参加比赛。随着舒缓的太极拳配乐的播放,老师们整齐划一地做出太极拳中野马分鬃、白鹤亮翅等各种招式,以饱满的精神态势展现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教师风采。比赛中,老师们个个挥洒自如,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急缓相间、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本次比赛,网络教育学院荣获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体悟和享受到太极文化的精神内涵,增强了民族文化的自信。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

2022102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