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庆二十大,网教新征程”系列活动报道之——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阅读次数:845 次

  

1028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为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性,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奋进新时代,回望初心从出发,开展了“我的入党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重温各自那段难忘的入党经历,交流了成长感受,深深体会入党之初的真诚和激情,再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在重温中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唤醒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恪守对党承诺。

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在李白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神情肃穆、目光坚定、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铮铮誓言中铭记入党宗旨,凝聚入党初心,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宣誓声,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为学院发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21031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