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高等教育与工程教育发展创新”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11   阅读次数:800 次

 

2022年12月5日,网络教育学院 “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高等教育与工程教育发展创新”主题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张闯、特邀专家和青年学者出席分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李青教授主持。

院长张闯教授为论坛致辞。首先,他对受邀参加学术交流的特邀专家和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介绍了本次论坛的背景和主旨。随后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发展历史及教育学学科的相关情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安排部署,赋予教育新的战略地位、历史使命和发展格局。希望参与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深入交流、充分研讨,在交流探讨中得到启发与提升。在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张院长热烈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入学院,共谋发展。

随后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青年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每个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和学者都要进行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本次论坛为优秀青年学者提供了深入探讨教育理论和教育模式创新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充实学院师资力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