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与研制的六项教育行业标准正式发布并实施
发布日期:2022-12-11   阅读次数:1360 次

 

根据教育部教科信函〔2022〕55号-58号文件,我校网络教育学院李青教授团队参与研制的6项教育行业标准于2022年11月30日发布并实施。具体清单如下:

《教育基础数据》(JY/T 0633-2022);

《教育系统人员基础数据》(JY/T 0637-2022);

《标准智慧教育平台 基本功能要求》(JY/T 0641-2022);

《数字教育资源基础分类代码》(JY/T 0644-2022);

《教师数字素养》(JY/T 0646-2022);

《智慧教育平台 数字教育资源技术要求》(JY/T 0650-2022)。

以上六项标准由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提出并归口,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完善教育信息化标准体系,提升各级各类智慧教育平台建设与应用水平。

李青教授团队在教育信息技术标准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标准化做成了团队的特色研究方向,李青教授也兼任了全国信标委教育技术分委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副秘书长。在以上标准的研制过程中,团队的葛子刚、于翠波等5位教师积极参与,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高质量地完成了标准研制项目中对应的工作任务。

  

网络教育学院

202212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