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庆二十大,网教新征程”系列活动报道之——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阅读次数:806 次

 

2022年12月15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燕飞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燕飞老师带领大家对照2017年十九大的党纲内容,对内容的修订进行分析和总结。从党章的变化看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修改的历史、背景等进行了回顾,对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深刻内涵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二十大党章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强调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严格践行新党章对当前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让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坚决贯彻新党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1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