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阅读次数:530 次

 

2023年3月3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张闯、副书记于盈、组织员马辛、全体党支部书记、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党务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茹书记主持。

张茹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教师党支部调整情况。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助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院党委将教工第四党支部按照归属管理、重点培养、加强学科建设,拆分为三个党支部,并选配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随后,张书记总结肯定了上一年度各党支部党建的工作成果并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工作的辛勤付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上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上总结经验教训,踔厉奋发、再接再厉,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规划新学期支部建设工作

马辛组织员详细的解读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要求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认真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于盈副书记部署了学院党委2023年院党建与思政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要求各支部做好组织动员工作,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

本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春季学期支部工作的目标,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3月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