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次数:544 次

 

 

为切实做好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更好地把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中央精神,依据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20233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赵国安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意义、篇章结构、伟大变革、理论创新、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及实践要求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解读。重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确定了前进方向上的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二是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又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要联系实际,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本次党课加深了支部全体同志对二十大内容的理解,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具有重要启发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3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