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迈入新征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次数:834 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悟透新党章的精神内涵,引导全体党员知行合一、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36上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新党章专题学习。

学习内容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必要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工作主要特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应知应会要点等三方面展开,全体同志通过原原本本、逐段逐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全文,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性文献,是一部具体的行动指南,是全党思想的统一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谈体会,对照检视分析表示,作为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时代的要求,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提高各项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全力开展好教育管理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个人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3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