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厨艺大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次数:754 次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美食,展现女性教职工的风采、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释放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搭建沟通桥梁、增进厨艺水平,20233月8日中午,网络教育学院工会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厨艺大比拼”活动。

一道精美的菜肴,往往能够给人带来美好的享受。在我院多功能厅,大家临时搭建起餐桌,老师们尽显厨艺,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一道道充满创意、精美别致的菜品摆满了餐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品尝美味佳肴,认真交流制作心得切磋厨艺,伴着飘逸的厨房美味,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其乐融融。

院党委书记张茹、院长张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于盈、副院长刘莹和吕嘉、组织员马辛参加活动并展示了厨艺。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网络教育学院教职工精湛的厨艺,让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有意义的节日,通过厨艺大比拼,增进了团结,培养了情趣,收获了快乐。愿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享受美好“食”光。

网络教育学院祝全校女教工“三八妇女节”快乐!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

20233月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