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悟二十大,网教新征程”—— 网络教育学院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1169 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3月13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孟猛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并邀请学院组织员马辛老师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党员围绕“感悟二十大,网教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全文,并针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结合网教院实际工作,为实现更好的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发表自己的看法。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应该做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红色根脉强基行动,打造有特色、有温度的大思政课品牌,引导学生在扎根大地中增强“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的意识,培养奉献家国、服务人民的真挚情怀。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3月1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