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北京邮电大学出国留学基地项目宣讲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1485 次

 

2023年3月15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层报告厅举办北京邮电大学出国留学基地项目宣讲暨动员会,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刘莹副院长主持。

培训部主任谢洵对我院开展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简称SQA-AD项目)和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简称“2+2”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引入中国;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助我校引入萨塞克斯大学合作开发了卓越人工智能项目随后,她介绍了这两个项目在国内的发展格局和我校举办项目的优势,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明确了学院将自招、自管、自办,分析了项目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和继续开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列举了后续国际教育巡回展、宣讲会、媒体运营等一系列工作,表达了院内招募人员的愿望和需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茹明确了国际培训项目是学院的主业之一。讲述了学院安排这次宣讲会的目的,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工都了解这个项目,准确的理解和定位这个项目,能够正确地解答咨询;二是希望在自招、自管、自办的新形势下,发动全院教职工的力量,共同进行项目推广,齐心助力学院转型发展,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院长张闯希望大家提升对项目的认知,积极参与各类宣传、宣讲,共同把项目做出品牌。明确当前学院的发展重点是聚焦二十大精神要求,支撑国家重大战略所需人才和知识更新,支撑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鼓励大家加强研究和学习,发挥经验和优势,在学院建设中谋发展、找定位,精诚团结,共同面对未来的发展契机。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1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