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1290 次

  

2023年3月22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层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全院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七届三次教代会、十三届二次工代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张闯院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徐坤校长作的《深思细谋 真抓实干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带领大家系统梳理了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对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及预期目标做了详细的梳理、细化和展望。

张茹书记进行总结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深思细谋奋进年”“能力提升建设年”“内涵发展攻坚年”为抓手,胸怀大局、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各部门聚焦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召开了部门主任会,汇总反馈了各组对学院工作计划和预期绩效的意见建议讨论结果。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