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次数:1550 次

          3月20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协会委托,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邮锦江酒店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王霞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闯主持。

 

 

 

首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王霞致辞。她表示,受新疆工信厅党组的委托对北京邮电大学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策划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在首都开班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政策趋势与技术业务相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希望大家珍惜在北京邮电大学的学习机会。要求参培学员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严明学习纪律,展现出新疆无线电管理队伍良好风貌。

 

 

 

孙洪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霞巡视员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参培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按照“精心策划、专业支撑”的原则,在精准和创新上下功夫,为这次培训提供北邮方案,发挥北邮智慧,希望为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北邮力量。期待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无线电相关技术、业务水平,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开班仪式结束后一起合影留念。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1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