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推动数字时代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和发展——网络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30   阅读次数:1279 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3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姬艳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党员围绕“感悟二十大,网教新征程”的主题,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全文,以及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二十大报告的新闻稿,并对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位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路径,就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了重要部署。教师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是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支撑,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高校教师,要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应对教育发展新形势,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与技能,发挥数字教育技术在继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数字时代高校继续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和发展,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绘就未来教育新图景。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