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受邀参加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阅读次数:1212 次

  

20233月23-24日,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2022-2023)在京顺利召开。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茹书记和张闯院长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刘莹、吕嘉等老师也到会学习交流

本届大会参加学校达上百所,也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教育盛事,大会以“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重塑教育新生态”为主题,旨在推动远程教育和继续教育的数字化转型融合发展,促进我国终身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教育新生态的发展路径

在大会期间,学院老师们积极聆听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报告,深入了解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张志青老师获大会颁发的2022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两所合作校外中心获2022年度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校外教学点奖以及张闯院长作主题为“教育数字化转型与终身学习——继续教育视角”的报告。在此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不仅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深刻领悟到了数字教育对于我国教育事业、继续教育的重要作用。同时,学院老师们还与其他高校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后的继续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大会对于学院的远程和继续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未来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动力。学院老师们将继续发扬学术精神,将学习到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技术带回学校,为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校的远程教育和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在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为学院成人继续教育事业和我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