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阅读次数:1603 次

 

按照校党委安排要求,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于2023年2月27日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3月15日-22日组织8个教工党支部、1个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在民主生活会前,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支部、党员、干部、民主党派和师生代表的意见,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意见征询座谈会,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2月27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参会指导。党委书记张茹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学院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学校督导组组长马武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党委书记张茹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好破局工作,给所有教职员工增强信心,走出低谷,实现网络教育学院的再辉煌。

学院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在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3月15日-22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均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列席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全体院领导、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2023年度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时刻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教育技术教研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应急管理学院党支部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