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第二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6   阅读次数:1567 次

 

3月31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协会委托,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邮宏福校区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局副处长卢曦、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茹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主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局副处长卢曦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新疆无线电系统技术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加快推进新疆无线电系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北京邮电大学为此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培训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讲授、活动、总结”穿插进行,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管理制度,积极的参与到学习中。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茹代表学校向参培学员表示欢迎。张书记介绍道,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根据参培学员的行业特点以及岗位需求,科学安排,精心设计了此次培训各个环节的课程,邀请了近十余位本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为参训学员授课,让参加培训人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一起合影留念。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44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