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阅读次数:1577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迎接学校第五十七届春季运动会,网络教育学院工会于2023年4月21日中午,在西土城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网络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兼顾趣味性和竞技性,设立了50米跑、30秒跳绳、30秒踢毽子、光盘拔河、极速三子棋、抖乒乓球六个项目。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凑有序、精彩纷呈,学院领导带头参加,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力投入,团队之间通力配合,不仅赛出了个人风采,更赛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舒展身体,敞开心扉,释放压力,收获喜悦。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职工身体素质的不断提升,为大家以更健康更积极的状态投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

2023421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