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2   阅读次数:131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助力学校发展和学院改革2023年5月11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闯、副院长刘莹、事业发展部主任康艳明、培训部主任谢洵、教研中心副主任姬艳丽和职教国培基地副主任张碧玲一行6,赴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开展以新时期如何举办高质量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为主题的调研。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副院长赵宏、职业教育研修中心主任李俊杰、教学与质量管理部主任王彦平、国培项目办公室主任夏澜参加调研交流。

首先,朱生营院长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和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总体情况。受朱院长委托,赵宏副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目标定位、主要业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非学历教育的业务、管理、模式、项目、案例、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李俊杰主任国培项目的由来、发展、组织模式、运营特点等进行了展开说明。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的发展定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对继续教育质量和业务的理解,明确了未来的发展重点,有助于共同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

 

 

网络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