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阅读次数:1032 次

 

为保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5月17日,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教三楼11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只有通过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才能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源源主持。

首先,赵源源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思想教育是党的根本任务,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加强的基本功。她强调了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党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其后,赵源源传达了校院两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髓;二是要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积极参与党组织组织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