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22   阅读次数:90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3年5月18日,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教三楼111教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源源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赵源源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一章。赵源源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重点强调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随即,全体党员展开自学。在会议期间,每位党员都充分利用时间,认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通过自主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思想素养。

会上,支部成员展开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研讨,踊跃发言,纷纷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大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指导意义、如何把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通过互相倾听、交流碰撞,党员们在研讨中不断凝练思想,开阔视野,增进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赵源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并呼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各项社会实践和服务中去,为加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步伐贡献青春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