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4   阅读次数:1034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22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并分享交流,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孟猛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教材为基础,结合教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论述内容。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依托“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建设,结合新培养方案的实施,就如何建设好课程思政和人才培养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当前数字化浪潮,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是教师面临的重要任务,其中,更要做好“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围绕基础学科和管理学科的交叉融合,党员老师发表了建议。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好教育科研。同时,全体党员老师也深刻领悟到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人才教育工作。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